首页
> 芝罘区编办 > 工作动态
芝罘区新调整组建部门单位全部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1-21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5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教育和体育工业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文化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医疗保障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大数据局、信访局、市生态环境局芝罘分局等15个新调整组建部门及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投资促进中心等3个直属事业单位全部正式挂牌成立,以新机构名义开展工作。

芝罘区区级党政机构改革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主线,既严格执行上级“规定动作”,区级党政机构设置总体上与中央、省、市基本对应,如区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确保上下贯通、运行顺畅、执行有力;又科学确定“自选动作”,在机构限额内因地制宜设置机构和配置职能,如区海洋发展与渔业局、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区大数据局,建立符合芝罘区产业特色和区位特点的体制机制

下步,芝罘区将继续贯彻“先立后破、不立不破”原则,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推进机构改革组织实施。有序做好人员转隶、工作衔接、部门“三定”制定等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机构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