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芝罘区编办 > 工作动态
芝罘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19-01-21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5日下午,中共烟台市芝罘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蒋海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按照省委、省政府批准的芝罘区区级机构改革方案的规定,芝罘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调整为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为区委工作机构,归口组织部管理。

蒋海华在讲话中指出,将区编办调整为区委编办,是贯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安排的有力举措,有利于理顺机构编制管理体制机制,有利于加强区委对机构编制和机构改革工作的领导。编办全体干部要以体制调整为契机,立足新的职能定位,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改革发展大局,善始善终抓好区街机构改革,统筹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以勇于担当、锐意创新、务实高效的进取精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全面落地、落细、落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体制机制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