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芝罘区编办 > 工作动态
芝罘区编办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7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内容,创新党员活动形式,近日,芝罘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区党员组织生活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地方史志馆和党史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了机构编制干部的责任担当。

全体党员首先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提醒着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和革命信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芝罘记忆历史陈列系列展览,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中回看芝罘过往,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芝罘发展历史。在党史馆中,革命志士的英勇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党员干部,全体党员深切地体会到革命先烈在革命初期面临的困难和磨难、付出的艰辛和努力。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切实锻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把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强化主动作为的担当意识,全面解放思想,持续转变作风,全力打好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攻坚战,蹄疾步稳地推进改革举措落地落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