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芝罘区编办 > 机关建设
区编办党支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纪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区编办党支部结合实际,精心安排部署,制定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组织全体干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参观过程中,全体干部认真听取违法违纪案例的讲解剖析,看到一张张触目惊心的警示图片、一个个腐败分子的深刻忏悔,全体干部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清醒地认识到党纪国法永远是高悬的利剑,必须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警钟长鸣。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警示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后,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党支部书记以案说纪、以案明理,深入剖析身边典型案例,告诫全体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侥幸心理,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社会公德。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严守廉洁自律准则,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