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芝罘区编办 > 事业单位登记 > 通知公告
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监管抽查工作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18-10-08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关于做好芝罘区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烟芝编办字〔2018〕1号)和《芝罘区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烟芝编办字〔2018〕24号)要求,区编办按照2%的抽查比例,从事业单位法人名录库中随机抽取烟台市芝罘区机关岗位目标考核办公室、烟台市芝罘区科技情报所、烟台市芝罘区万华小学、烟台市芝罘区只楚中心幼儿园4个单位作为抽查对象,于2018年9月28日、29日进行了年度报告公示信息抽查。现将抽查情况公示如下:

综合以上4个单位均能够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要求按时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业务开展情况、资产损益情况、绩效和受奖惩情况、登记管理信息公开情况等均能按照《关于做好芝罘区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填写上报。

本年度年度报告公示信息抽查工作核查评价结果均为合格。

 

芝罘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