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芝罘区编办 > 机关建设
区编委办“三学”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
发布日期:2013-05-24浏览次数:字号:[ ]

  为提升机构编制干部的素质能力,区编委办将学习纳入全年的工作目标,与其他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积极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

  一是全面学上级政策。坚持每周四学习制度不动摇,将学习与当前重点、热点话题相结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条例》、《山东省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规定》,《机构编制违纪行为使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和“三个一”、“四个严禁”、“五不准”等各项规定。

  二是深入学业务知识。将学习与当前的业务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的业务能力。积极通过业务讲坛、专题讲座等形式,组织学习增员落编、减员消编、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实名制系统操作、域名注册申请审核等业务知识,并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采取“老带新讲解”“手把手操作”等形式,抓好知识的实际运用。

  三是广泛学外地经验。将学习与查找自身不足相结合,号召机关干部充分认识到在业务能力、创新意识、自身建设等方面的不足,广泛利用简报通讯、工作专刊、部门网站等载体,横向学外地同部门,纵向学本地外部门的典型经验。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能力,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王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